Raku_洛少

【FF14-貓區】
方舟-銀博

【coly要我命
魔法使-凱因(真木晶♂激推)凱晶了解一下?
消消樂-宏彌/夏目/宮瀨】

【p大我女神】

【是誰沉迷噴噴?是我】

最近在懷舊((
以前還小不懂情情愛愛的東西

現在玩就覺得....emmmmmm
月如這種性格的妹子居然能忍受喜歡的人已經有別人了....
簡直是一大奇景.....
果然是年代久遠的遊戲嗎orz

我還是喜歡靈兒!!!!(

在說說遊戲的機制(
我以前玩還會迷路...
現在玩就覺得我在碾壓地圖跟虐怪((
將軍塚我覺得我沒花到10分鐘就通了...
boss也是....原來它這麼脆皮的嗎...(

覺得我比較像反派(X

评论 ( 4 )

© Raku_洛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