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u_洛少

【FF14-貓區】
方舟-銀博

【coly要我命
魔法使-凱因(真木晶♂激推)凱晶了解一下?
消消樂-宏彌/夏目/宮瀨】

【p大我女神】

【是誰沉迷噴噴?是我】

傳統的帥哥是甚麼概念...

南天跟南宮應該都屬於...作者說的優雅類的(?)


所以劉淼的"傳統的帥哥"到底...

.....我心裡劉淼的形象一直是傻大個的陽光大男孩(????)


天了我好好奇葉青屬於哪種(


而且劉淼一說【難怪頭兒找到你】

讓我有種.....黑幫老大找的媳婦,心腹表示很滿意沒意見(???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 )

© Raku_洛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