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u_洛少

【FF14-貓區】
方舟-銀博

【coly要我命
魔法使-凱因(真木晶♂激推)凱晶了解一下?
消消樂-宏彌/夏目/宮瀨】

【p大我女神】

【是誰沉迷噴噴?是我】

【移動迷宮3】簡單粗暴的repo(應該沒劇透

這部都不知道等了多久了orz

慶幸台灣先上映(.)


先聲明我小說沒看完,還不知道被我家人放去哪了((

但我個人覺得3部看下來....整體脈絡沒什麼大問題(

所以大家應該可以大膽地看(


然後.....

原諒我腦裡只有Minho跟Thomas(

我覺得....Thomas一開始是這樣的
“Minho在這!!”
“....臥槽他不在。”
“我要去找Minho。”


Newt表示別想一個人跑,我們跟定你了

唉...Newt真的很棒....(抹眼淚)


Minho血差點就要被抽乾了(


我只能說....Minho跟Thomas

終於見到面了抱一次

他們最後到了paradise。
Minho看到Thomas(不知道為啥湯米一臉還看起來要哭了的樣子)
兩個人又抱了((


你們結婚吧(?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6 )

© Raku_洛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