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u_洛少

【FF14-貓區】
方舟-銀博

【coly要我命
魔法使-凱因(真木晶♂激推)凱晶了解一下?
消消樂-宏彌/夏目/宮瀨】

【p大我女神】

【是誰沉迷噴噴?是我】

驚了....

更新的開頭我還有點小興奮有沒有...

青奇又有糖吃了有沒有....

結過看到後面感覺我都跟林奇一個反應了!!!!!.


我當初就再想...

雖然林奇那時候還是菜鳥....

林奇當初藉由玄青的小手段,附身再葉青身上的時候...

照理說是可以救他的....但我那時也就這麼一想沒有深究...


但葉青卻把他趕出夢境了... 是還不到時候?

還是他有把握林奇能在時機到了的時候再次夢到自己???

還是.....哇----------(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
© Raku_洛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