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u_洛少

【FF14-貓區】
方舟-銀博

【coly要我命
魔法使-凱因(真木晶♂激推)凱晶了解一下?
消消樂-宏彌/夏目/宮瀨】

【p大我女神】

【是誰沉迷噴噴?是我】

【青葉靈異事務所】

看了最新一話.突然有個想法((?


感覺那時候葉青應該是在失去理智的邊緣...

然後根據之前的描述,葉青應該是能感知到林奇的存在的.


顯然...說出【我已经进入了死循环,你们也要……】這種很直白的拖人下水的話,已經不像是平時的葉青....

所以林奇就算是不自覺的說了當出葉青親口跟他說的【……公开的审判……公开的惩罚……】

也相當於把當時快失去理智的葉青拉回來了.(突然想打call)

之後的五官清晰了,也說明身邊的陰氣應該消減了吧....而且陰影之後又綻放光芒~理智應該是回來了,雖然手法還是老樣子的狠((


就有種,每次都是葉青救林奇,這次換林奇救葉青了((


總而言之我想給青奇打一萬次call((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

© Raku_洛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