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u_洛少

【FF14-貓區】
方舟-銀博

【coly要我命
魔法使-凱因(真木晶♂激推)凱晶了解一下?
消消樂-宏彌/夏目/宮瀨】

【p大我女神】

【是誰沉迷噴噴?是我】

港真...青葉的大佬們

說好聽點是信任

說難聽點....你們不怕翻車嗎!??!?溝通很重要阿大佬們!!!


心疼林奇,,,

雖然要林奇這種性格的人一上來就接受"你是救世主"這種設定是有點困難

林奇需要被動的心理建設...

嘛..最後知道了"你們都在推我下坑"肯定會不爽的...

不過林奇中途還有"他們可以信任"的過程....

所以最後知道"你們果然在坑我"會特別火大(


就那種吧...需要團隊合作的時候,部分人有一致的高目標,但有一個只想要達到合格線,但是這個人在團隊里是必要的.....


港真葉青沒直接暴力妥協已經很...很有耐心了(?)

都等了那麼久...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Raku_洛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