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ku_洛少

【FF14-貓區】
方舟-銀博

【coly要我命
魔法使-凱因(真木晶♂激推)凱晶了解一下?
消消樂-宏彌/夏目/宮瀨】

【p大我女神】

【是誰沉迷噴噴?是我】

【移動迷宮】滑鏟式入坑(.只是個粗暴的觀後感

【有腐向發言.Thominho(MT)向】



星期二

一個心血來潮,跟同學一起去看了移動迷宮2.

you know what?

我簡直跟每一部裡的Thomas眼看著門要關上時,一股腦地衝過去一樣

滑鏟式的掉進了Thominho的坑裡(主MT)


先聽我解釋(.


其實看第一部的時候,一開始覺得Minho怎麼可以那麼狠心丟下我的小天使【【.甚至以為他會死得很早(.因為我不怎麼看小說所以不知道原著劇情)哪知道...我錯了...看到後面...覺得Minho越看越順眼(.然而到了第二部開頭他們逃離設施的時候Minho那一個衝刺,一抬膝撞暈敵人那一幕...我瞬間抓住了我的同學(也同樣處於震驚狀態)直搖"臥槽好帥啊!!!"(瞬間愛上了有木有)


然後說回第一部....看完第一次之後..其實我又看了幾次.因為我挺喜歡生存題材的電影....很刺激.(Thomas又可愛(.)在重溫之餘....我一直在觀察Minho的眼神跟動作...從歡迎Thomas那個晚會,他跟Gally玩摔角,再到之後跟Minho有關的地方....我總覺得...我要死(.更別說Minho跟Thomas一起跑迷宮的時候了....我簡直想把自己衣服撕了(.)怎!!!麼!!!那!!!麼!!!可!!!愛!!!!【.在刀鋒那個地方,兩個人分開來的時候,Thomas叫著Minho的名字那..那個...(昏厥(.


而且..看著就覺得..能知道迷宮甚麼時候改變,又記得開門的順序....連迷宮的地圖都做出來了...Minho的記憶力真好..一定是學霸(.相比之下Thomas那衝勁...比起動腦,先動腳的敏捷(.)真..互補(.應該?


最後...看了第二部之後...又把第一部看了一遍(.)我真的不能好好直視這兩個人了(戴墨鏡)




最後的最後...求Thominho的小夥伴【.


完【.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 )

© Raku_洛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